11月6日,七樂彩第2020112期唯一1注一等獎花落河北省邢台市,獎金高達291萬余元。11月9日下午,中獎彩民褚先生(化姓)一家三口來到河北省福彩中心兌領了大獎。

  褚先生今年46歲,自己開了家工廠。褚先生告訴我們,他購彩已經10多年了,喜歡購買雙色球和七樂彩,平時回家早了路過彩站就會進去買上幾注。由於工作太忙,沒時間看中獎號碼表,一般都是直接機選20元或50元的號碼,打出票來拿上就走,有時候心情不錯,還會多買上一些。今年3月份雙色球剛開市的時候,他曾因一個紅球之差與800多萬大獎擦肩而過。見我們一臉的遺憾表情,褚先生笑著說:「也沒有什麼可遺憾的,這回不中還有下回。這不七樂彩就讓我中了大獎,彌補遺憾了。」

  問及是如何知道中獎的,褚先生說:「周六上午彩站站主給我打電話說,我們站中出了一注七樂彩一等獎,快看看是你中的不?我一查,還真是自己中的。自己平時沒有查開獎的習慣,每次都是等再去彩站買彩票的時候順便看一下中沒中,如果不是站主給我打電話,估計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自己中獎了呢。」

  這筆獎金該如何使用?褚先生不假思索地說:「先還貸款。今年由於疫情影響,工廠效益不好,房貸、車貸正壓得我喘不上氣呢,現在有了這筆錢,可以先把貸款還上,身上也就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生意上再慢慢恢復吧,實在不行就只能轉行了。」

  對於之後還要不要堅持購買彩票,褚先生笑著說:「現在中了獎,媳婦也支持我買彩票了,用不著藏私房錢了,當然還得繼續啊。」最後褚先生偷偷地告訴我們:「這次中獎的彩票就是用私房錢買的,媳婦現在光顧著高興了,還沒有發現呢。」(河北福彩網)



本文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118/36912900.html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3tonylucky 的頭像
    t3tonylucky

    飛行健康網

    t3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