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愛裸睡的十大性感女星

不知什麼時候起,裸睡,也成了娛樂圈裏這些閃閃發光的女明星的愛好。

而當科學研究表明裸睡有益于健康的時候,她們裸睡起來也就更為大膽了……

 

范冰冰在劇組裸睡從不關門,邪乎吧。


 

張柏芝曾經很大方地承認:“我向來不喜歡穿著衣服睡覺。

可能這個和我的性格有關吧,因為我向來都不喜歡受束縛的感覺!在家裏,

我一向都是裸睡的。”

 

舒淇用言外之意說明她喜歡裸睡:“隨便怎麼睡,只要開心就好。”

 

蓋麗麗。我喜歡裸睡,因為沒有衣物的束縛,睡得才最舒服。

 

田麗。十分推崇裸睡保養,她說:“睡覺時讓身體無負擔,感覺很好,

不過要切忌趴睡,因為會破壞美麗胸形。”

 

徐懷鈺從小就裸睡,打小落下的“病根”,習慣了。


 

模而優則演的模特兒演員陳思璇也愛裸睡,原因同是可以讓精神放輕松。

 

一次記者會上,大膽自曝夏天有裸睡習慣:“在私密的空間裸睡,

簡直是一種享受。”


 

吳佩慈。好象很累的樣子,但她裸睡的樣子很好看。

她有裸睡的習慣,拍這張照片之前她是披著毯子的。

 

余天的老婆李亞萍就是裸睡一族,余天因此常被好友“誇”其艷福不淺。


引用自: https://blog.xuite.net/unold_lin/twblog/151071081-%E9%85%B7%E6%84%9B%E8%A3%B8%E7%9D%A1%E7%9A%84%E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