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蘭嶼.一個人 – 飛行

2006年05月30日

在網路上訂的票便宜是有道理的,因為,我的位置就在螺旋槳機翼旁,太讚了!看著窗外天空灰陰陰的,但是,聽到駕駛員廣播說著蘭嶼天氣晴朗,Oh Ya~高興的要命 :P


德安小飛機很輕盈的飛向台東上空,它載著我……慢慢的往波光粼粼的太平洋飛去,飛往那陌生的島嶼。


小飛機為了輕鬆的飛行,它漸漸飛向雲端上,有些刺眼。趕了一夜的車,有些疲累,才闔眼一會兒,再睜開眼就又見著窗外的太平洋,我知道……,就要看到了。

看到了,這是紅頭岩。

這是開元港,搭船的都在這裡進出。開元港上方就是行政中心的鄉公所。

椰油部落,蘭嶼國中。

椰油國小。會記得這些地方是因為我走過,在飛機上的當下我可搞不清東西南北咧~

我的小藍真的很兩光,但是,蘭嶼海岸線的美麗還是看得出來吧~海的顏色是豐富到不行的漸層交錯藍綠色,天氣也是主因,我到達的這一天只有3個太陽出來而已,傳說中的蘭嶼是有九個太陽的~

哇哈哈哈~(請自行將字體放大800倍,代表我音量的大小,可順便加上回音......)

到啦~我終於抵達這讓我暗戀心怡已久的島嶼。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sina.com.tw/millie/article.php?entryid=24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