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長很豪氣地連續請了兩天假,對於被抓飛的同事只能說真的很抱歉,因為這兩天我的美聲廣播已經成為傳說,嗓子整個啞得不像話,雖然我外表正常而且還看起來很健康,但喉嚨像是關成chime inhibited一樣,再按幾次call button都沒效喲!(完全行話)

 

就讓噤音台長來分享一下最近聽到的飛行花絮吧!~

 

我們公司在高雄過夜的時候,通常是住公司租的宿舍。只有宿舍房間客滿的時候才會安排去住飯店。(這麼聽起來大家可能會覺得住飯店比較爽吧~但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宿舍,因為宿舍附近的漢民路跟金府路周邊吃的很多,飯店那邊比較不對我胃口)

我特別私心喜歡漢民路跟金府路交叉口的夜市牛排,超愛吃那邊的鐵板麵。但是每次我跟人家說鐵板麵,居然沒人吃過,而且也沒人知道在哪裡,讓我非常桑心!(北部的鐵板麵老是用義大利麵麵條,還是南部的白麵條比較討我喜歡)(說真的,其實這家的鐵板麵並沒有什麼特別,但跟其他東山鴨頭還是滷味攤比起來,就比較想吃這樣而已。)

 

說到東山鴨頭,(一樣在交叉口)這家的老闆(男,約40)特別喜歡跟空服員聊天。明明我們下了班,包頭都拆了,穿個爛T恤短褲,他也能慧眼看出我們天生麗質是個空姐來著!沒錯!他就是有這樣的能力~芭比(匿名)更證實,全妝與素顏戴眼鏡的份量及價格完全不一樣!

 

而且過目不忘!

 

保一考上華航後就再也沒有高雄過夜,直到四年後,華航開始有個高雄停很久的班,雖然飯店離小港區很遠,但為了緬懷一下過去的時光,那天她特地搭了捷運到這個久違的路口,買了東山鴨頭。。。

沒想到,(我現在整個很像天橋底下說書的)這個老闆居然記得她!!!而且還說「妳很久沒來了耶~」

 

就這樣,我們更加確信,老闆真的很愛跟空姐做朋友~

 

 

那天小英(化名)也去買了東山鴨頭。

 

付錢的時候,老闆又在閒聊了~「妳最近是不是有去新加坡啊?」

 

畢竟大家主客一場,小英也很客套地寒暄~

「對啊~你有看到我嗎?~~」「怎麼都沒叫我啊~~哎呀~~~」

(但其實心想,最好還是不要叫我啊~)

 

 

 

這時老闆。。。

 

 

「沒有。」

「因為妳剛剛給我新加坡幣了。。。」

 

 

 

 



文章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gigiliang/post/1328844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