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寶貝從小到大都很喜歡食用雞肉口味的寵糧,

而市售寵糧品牌眾多,我會挑選天然寵糧營養成份佳,

做為首要選購條件之一,梅亞奶奶鄉村天然寵糧的這款,

L.I.D低敏無穀鮮嫩雞是全齡犬皆適用的寵糧,

主要成份:雞肉、濃縮雞肉、碗豆、扁豆、鷹嘴豆等等,

 
都是相當棒的成份,且選用L.I.D特定動物蛋白,

採用第一食材鮮雞肉,讓寶貝在吃飽飽的同時也能呵護毛皮健康,

與維持腸道健康,梅亞奶奶鄉村天然寵糧L.I.D低敏無穀鮮嫩雞,

原產地是美國榮獲WDJ連續推薦與DFA星級評價,

讓毛爸毛媽們能安心選購給家中毛小孩食用,想要給毛小孩換品牌試吃時,

 
梅亞奶奶很貼心有推出300克包裝唷,小包裝讓毛小孩先試吃看看,

吃的習慣就直接買大包的,這款L.I.D低敏無穀鮮嫩雞是夾鏈袋的設計,

可以確保內容物保鮮不受潮,且聞起來不會有很難聞很臭的飼料味,

飼料是圓圓扁扁的造型大小適中,我家毛小孩是瑪爾濟斯,

大小適中讓牠的小嘴在食用時不會咀嚼不便,且第一次食用,

 
我家小瑪接受度很高,完全不會挑嘴,對我家挑嘴的小瑪而言嗜口性佳,

看牠吃得津津有味的,且持續食用的期間,便便很正常也不會很臭,

想選購天然寵糧給毛小孩的毛爸毛媽們,可以參考看看梅亞奶奶,

梅亞奶奶有眾多口味可供選擇,讓妳/你的毛寶貝吃的開心又健康唷!


以上分享純屬家中狗狗食用經驗,依每隻狗狗喜好不同,實際嗜口性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以下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rainie_19830906/post/1375816934





徵信社婚外情外遇電話查人名車牌查個資查個資費用慣性外遇配偶外遇徵信社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