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飛行‧繽紛東京》新宿逛街-HOTEL VILLA FONTAINE KAYABACH

《逛街之夜》P1140077.JPG


3/24(六) 富士五湖區或石和溫泉鄉→淺草觀音寺仲見世通江戶城舊址(皇居二重橋)→免稅店新宿都廳展望樓→新宿逛街HOTEL VILLA FONTAINE KAYABACHO

其實,我原本以為這天晚上是先回飯店然後自由活動,我還很天真地排了六本木觀景台賞夜景,沒想到,行程內還是包含了新宿或澀谷逛街。

認真說,我和老公這次徹底放棄逛街行程,連有名的阿卡將跟西松屋我也沒排,一來日幣漲漲漲,好多東西買起來都貴好多,二來,帶著小孩子逛街,他們很容易就失去耐心,但團都來到新宿了,我們只好將錯就錯,糗的是,我事先完全沒有做功課,完全瞎逛一番。

住過的大一咪咪而已,不要說加床,根本就是連地上都沒得睡。

不過,如果以我們繳的團費來說,旅行社可以再加一間單人房給我們,不過要把我們一家4口拆開睡,又不可能,楚爸為此悶了起來。

不過,我卻是早有心理準備,畢竟是寸土寸金的東京,只是委屈了得跟楚楚擠一張的把拔,這家飯店,還得住上2天呢。

P1140079.JPG

浴室也是小不隆冬。

P1140081.JPG

把之前在機場買的卷準備好,好好地睡上一覺,隔天,就是我們一家自己行動的時間囉。

P1140082.JPG

其實,固然睡得不是太舒服,但是累的時候,還是照睡不誤,兩小不就也乖乖地一覺到天亮了嗎?

P1140085.JPG

只是,我難免擔心起來,如果往後想再來,到底有沒有方案可以解決這樣的困境呢?(思考ing~)

【東京遊記。未完待續】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sina.com.tw/cfw0114/article.php?entryid=619375





徵信社婚外情外遇電話查人名車牌查個資查個資費用慣性外遇配偶外遇徵信社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