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黃汝豆花妹)昨辦EP「讀心術」簽唱會,合作「我的青春沒在怕」的程予希、喬雅林、陳敬宣、孫沁岳、王家梁、張雁名自組應援團,大驚喜把她嚇傻、愣住接著感動掉淚,她笑說:「是驚喜又感動的眼淚!要湊齊6個人已經很不容易,大家又為了我空出時間,真的太感動!」

而她先前爆料一行人去年玩聖誕交換禮物,王家梁準備的蜂蜜蛋糕被選為最爛禮物,王家梁在群組笑嗆:「蔡黃汝你這個『賤芭樂』!」玩笑話被容易走心的她當真,難過到失眠,她透露:「前陣子新年聚餐王家梁剛好沒來,我連忙傳簡訊給他,結果被他取笑『我怎麼可能會生氣!是妳走心囉』。」所以她打趣稱昨是兩人的破冰見面日,實際上感情依舊緊密。

提到驚喜,她想起收過歌迷寄來寫有兩人親密故事的言情小說,甚至有單身男粉絲快遞送上爺爺的遺照,「我收到真的嚇壞了!可能因為這樣,我對於驚喜的禮物都有點怕怕!」昨她首唱新歌「預言」,日前在社群網站分享MV,緋聞男友阿璞大讚好聽,她開心表示:「希望『預言』可以跟『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一樣紅!」

蔡黃汝(豆花妹)舉辦「讀心術」EP簽唱會。圖/寬宏音樂、繁星浩月提供
蔡黃汝(豆花妹)舉辦「讀心術」EP簽唱會。圖/寬宏音樂、繁星浩月提供
蔡黃汝(中)被王家梁(左起)、孫沁岳、張雁名、喬雅琳、陳敬宣、程予希力挺感動到流...
蔡黃汝(中)被王家梁(左起)、孫沁岳、張雁名、喬雅琳、陳敬宣、程予希力挺感動到流淚。圖/寬宏音樂、繁星浩月提供
蔡黃汝(豆花妹)舉辦「讀心術」EP簽唱會。圖/寬宏音樂、繁星浩月提供
蔡黃汝(豆花妹)舉辦「讀心術」EP簽唱會。圖/寬宏音樂、繁星浩月提供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181955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