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已久的問題 小弟想理性的提出討論 最近花招募網頁突然多了一份聲明 內容就不再贅述大概三秒鐘可以找到 但讓我的心情瞬間晴天霹靂 我是有補習的 但是當時根本不知道其實不能補習 且初衷只是希望能在飄渺的等待中 有個地方能讓我覺得離飛行夢想近一些 我再思考過後 認為以是否補習來當"參考"標準 本身就是非常不合理的事情 首先 有補習不代表就不會飛 沒補習也不代表就會飛 第二 承認有補習的是有補習 但說沒補習的也不代表就沒補習 甚至不需要補習也能私下取得同等量甚至更多的資訊 在並無硬性規定連暗示都沒有的前提下 最合理有利積極的選擇當然是去補習 多一分努力多一分希望有何壞處 站在航空公司的立場 若基於公平原則 希望考生都能在同樣的起跑點 測試與篩選出最真確的數據 則應當修正的地方 應該是將考試方式透明公開化 徹底消除資訊不對等的情況 並大幅增加考試內容的難度 測試考生真正的潛直與天賦 例如縮短視覺的時間 增加記憶的量度 提高感官辨識的難度 至於也是相當重要的critical thinking & improvising 雖然還沒有想到準測方式 但如果真的想做肯定也不會太難 例如隨機度自由度選擇度高的小遊戲等等 這才是比較好的測試方式不是嗎 且假如招募訊息中有指示禁止補習 其他人我不知道 至少我就會遵照規定辦理 在未達到上述情況下 以是否補習來當作評估 豈非本末導致倒果為因 付出了這麼多熱情與努力 卻被貼上一個大大的標籤 這其中有待改善的空間 就像恆星這麼大 是吧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03658647.A.FC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