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停在那霸機場的紫色桃子。

前幾天在看新聞,發現高雄飛大阪的樂桃首航居然是AKB的麻里子的彩繪機

那時候心想,可惡!居然高雄首航是派彩繪機

然後這幾天在整理照片發現我根本就有搭到啊......

 

樂桃航空自從102/11/27之後就從桃機第二航廈搬到一航

昨天剛好在ptt上也看到消息,沖繩出發的樂桃航空已經搬到LCC航廈了

提醒之後要出發的人別搞錯囉!那霸LCC航廈是要搭接駁巴士去的

記得那時候我在那兒搭公車時,看到香草航空跟樂桃航空的航廈接駁車,還問我朋友說為什麼要搭那個

後來才知道那霸機場原來有LCC航廈(孤陋寡聞啊我....)

好的回到01/12桃機出發的報到現場,10:35的班機,我大概08:20就到報到櫃台附近了

當時現場就蠻多人了,大約有30-50人左右,但因為還沒開櫃,一時之間大家也不知道往哪兒排

約莫08:30,地勤代理的長榮姊姊才緩緩地出現(?)

這次開了三個櫃台,兩個是有托運行李、另一個則是無托運行李

稍微觀察了一下,其實無托運行李的人還是蠻多的喔,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早點去排隊

但其實櫃台速度都蠻快的,然後我就拿到初體驗的可愛紫色登機證啦!

本次沒有買能選位置的票價,所以是系統自動選的,20C算中間偏後,一看就知道不是靠窗,殘念!

登機時間是10:05,但當天實際登機時間約為10:25左右。

因為沒有打算要逛免稅店(不想出發前就開始增加重量啊!!!),所以直接到B9去看看有什麼飛機好拍。

往登機門的路上出現了一航必經過的通道,其實原本以為這條路蠻寬的,沒想到......

 

也還好(笑)

 

到B9時其實也還很早,所以稍微悠閒的整理了一下包包,把台幣換成日幣

然後瞥了一眼窗戶,哀呀,不太妙,不是個適合拍飛機的好地方(後來發現B8還比較好拍,給各位參考一下)

一開始停在B8的伊娃航空,然後就在我稍不注意時它就默默後推消失了

候機室內的一小時,約有四班伊娃起飛,不愧為長榮本營啊桃機。

遠方的復興(還是華信?)暫時放在那邊好像也沒有要用的意思

B9登機門其實視角蠻窄的,後來我在B7之前的登機門匆匆瞥到一班酷航,但因為真的太難拍了,所以就沒能有照片

無聊的候機時間,不免成為女孩的自拍時間....

 

原本已經無聊的快睡著,這時突然!桃子緩緩開過來了!

當時時間約為10:00,所以登機證上的10:05登機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因為還要放機上的旅客下機、打掃....等等。

當紫色的桃子一出現,候機室裡的小孩們瞬間興奮+狂奔至窗戶邊,幸好還是拍了幾張桃子的正面。

接下來登機後,因為還蠻多人所以挺混亂的,就沒能拿出相機拍照

詳細的椅距、機上物品,會在回程的飛行紀錄中寫出。

 

後推、起飛時間因為手邊都沒有表,所以無法得知(淚)

試圖從隔壁座位的手錶上得知,匆匆瞄一眼起飛似乎是快11點左右

雖然起飛有誤了,但一路上機長的飆機(誤)下

沒記錯的話似乎是準時(好像有提早五分鐘?),平安降落那霸機場

不知道是不是LCC的關係,停得特別遠啊......都已經轉了好幾個彎還看的到海但它沒打算要停的意思啊!!

後來果然停得稍遠,所以必須搭接駁車到入境口,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可以慢慢的欣賞停在那霸機場的飛機。

以下的圖,恕不專業的我無法詳細講解型號....只能知道是什麼航空而已XDDD

 

剛卸載完旅客的飛機,似乎是韓國飛來的,但因為樓梯擋住了,無法具體得知是哪家航空(啊抱歉我不是專家....)

 

這架似乎也是廉航喔!淡綠色的還蠻美的!

 

ANA,這架不算大

是說那霸機場國內線一大排都是ANA的報到櫃台,根本全包的感覺啊....

 

另一架也是ANA,也算是小飛機

 

終於看到一架JAL,細細長長的,很美!

 

後來的入境還排蠻長的,因為除了我們這個班機,還有韓國來的旅客

加上那霸舊的國際線小小的,還蠻壅擠+炎熱.....

不過我倒是利用排隊的時候測試了一下我的WI-HO小紅機,然後就開始低頭族了

後來領好行李就正式入境沖繩啦~~~~~

 

下一篇回程的飛行紀錄會有比較多樂桃機上的照片囉!

 

 

文章標籤

樂桃 MM A320 A320-200 那霸機場 沖繩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JAL ANA 長榮 lcc


文章來自: https://traveler1994.pixnet.net/blog/post/63328444-%e3%80%90%e9%a3%9b%e8%a1%8c%e3%80%912014.01.12-%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