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安格拉治 <--> 紐約 的飛行記述 (一) 之 3


安格拉治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可參加 City Tour (2 or 3 days), 看冰山, 還有籃鯨, 海狗, 海豹. 

也可參加 camping 釣鮭魚 (這裡有許多野生鮭魚) ,  但這通常要有至少 5天的時間才夠,  

我參加兩天的city tour , 但是參加 city tour 並不是我第一次飛這條航線時去的. 好像是第二次或是第三次時去的. 那一趟 tour 發生了一件令我終生難忘的事.

我们先講第一次飛 New York 的事.

離開安格拉治, 我们就會和從台北飛來的機組人員, 交換任務. 

對空服員而言,  從安格拉治飛紐約就變成是 local flight,  所以出入關就變的快多了. 
但是原班機上的旅客到紐約就還是屬國際線入境紐約. 因他們尚未入境美國, 而只是在此地轉機.

到紐約時, 我才真正的感覺, 我到美國了. 
在機場上, 你就可以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種, 同時出現在同一個時間和空間.  這種特有強烈的感受只有紐約才有. I like it.

我们住的紐約旅館, 說真的,  很爛. 

你可想像坐電梯還要拉鐵門的 (就是看電影有出現過的), 
當時覺得, 怎麼這麼遜. 只是現在想起來, 還真覺得有意思.   還有這個旅館不提供早餐. 飛過的航線, 除了crew house (華航在外站蓋給員工住的宿舍 or 旅館.  在 Hawaii 我们就是住華航自己的旅館, 叫 Dynasty. 它離 Ykiki Beach 很近) 沒 support 早餐, 其他的都有啊.
   
這個旅館, 它離紐約 downtown 坐地鐵還要 30~40分. 從 Hotel 走到地鐵站還要約 15分鐘. 在旅館的對面有一個麥當勞, 許多機組人員都去那裡吃早餐的. 

隔天一早起來, 外面的天氣好冷,  大家應該都還沒起床. 
我就一個人自己走出旅館, 外面沒下雪, 但是地上結了些許的冰. 當時的我就已經興奮不已了. 
自己一個人就延著路一直走, 像極了劉姥姥進大觀園. 因為心想 : Oh! It's New York.

走著走著就看到地鐵站 (當時我都瞎矒到的), 看到旁邊有一間很小的店, 好像是賣早餐的,  肚子就餓起來了.
就走進去, 點了 Pan Cake, Hot Dog and Hot Chocolate. 你暁得在美國, 份量可都很大的. 那店員看我一個人來吃, 點這麼多, 而且還吃光光. 還和其他的客人竊竊私語. 我結帳時, 他們都在笑也很客氣問我 : Do you always eat so much for your breakfast ?  我也笑笑的說 : YES. 當時的氣氛真是有夠融洽. 因為旁邊有一位很胖的男客人笑的好開心.  我想是我吃的比他多吧 !   <待續> 

文章出自: http://blog.sina.com.tw/hanwing1227/article.php?entryid=602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