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完美世界手遊版要上線後就一直很期待
來到倒數2天時又出了一個菁英證言影片
《完美世界M》500萬玩家等待!6/27等你來戰!


又被狠狠的燒了一波,看到是玩影片真的越來越期待了
明明遊戲還沒上線就已經開始想著自己要玩哪個種族跟職業了
而且真的很難想像真3D無接縫地圖,據說比台灣還要大25倍
現在都腦海中都已經浮現在遊戲裡策馬奔騰共享人間繁華的光景了
缺的只剩對象了,咦?怎麼說的說著眼淚就流下來了qq
我想應該是我現在在吃的叉燒飯裡加了洋蔥關係


還有那些超自由的捏臉系統跟時裝
感覺遊戲內就會想是另一個平行世界一樣真實
不再是每個都長得差不多的模組角色
要分辨只能認ID而已,可以更盡情的展現自我
社交方面我想就不用說啦
我想好的遊戲除了精良的畫面跟遊戲性外
社交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啦
當初在Online版的夥伴們有些到現在還在連絡
在遊戲外也成了好朋友這點真的是滿難能可貴的
當然也希望在手遊版裡認識更多新朋友
有人也跟我一樣期待27號遊戲上線的嗎?
玩不到的時候真的很痛苦,不過官方也不錯給了這些資訊 老玩家都知道要找隊友

Pneehop9 wrote:
自從知道完美世界手...(恕刪)


捏臉加上飛行系統 很久沒玩玩這種元素的手遊了 滿期待的

Pneehop9 wrote:
自從知道完美世界手遊...(恕刪)


超塞的啊!
目前只有三個伺服器,而且都塞爆了。不怎麼完美啊
6個伺服器了,都顯示良好,但沒一個連的進去,就算進去也要從1000名倒數排隊!
宣傳廣告打這麼大,這些錢應該拿來多安裝幾個伺服器...

其實網路上早已得知這款坑很大(陸服),只是想台服怎麼搞~~~

jim.chen wrote:
6個伺服器了,都顯示良好,但沒一個連的進去,就算進去也要從1000名倒數排隊!
宣傳廣告打這麼大,這些錢應該拿來多安裝幾個伺服器...

其實網路上早已得知這款坑很大(陸服),只是想台服怎麼搞~~~


結果一模模一樣樣,只想要玩家課金…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76&t=5829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