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因為我們學校要到底特律參加比賽
原本要飛到舊金山再轉到芝加哥
但是老師說太貴了!
所以只好選擇了可以直飛到達的附近城市-芝加哥
因這樣而選擇了長榮(只有他們飛)
不過呢!我是雙手贊同的
因為之前坐過幾次長榮
機師的水準沒話說,機艙也很舒服
所以我的評價很高


————————分隔線—————————————
廢話講完了
飛行資料
去程:台北TPE—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RD
飛行日期:2019.4.17(三)
起飛時間:20:05
到達時間:19:55
飛行時間:13小時55分
機型:777-35E(Hello Kitty機)
機身編號:B-16722
機齡:4年又11個月
位置:71A

第一次坐到777版的Hollo Kitty機相當興奮
  
走空橋
我發現外國的空橋都相當明亮
希望桃機公司改善一下國家的門面

準備踏入未知的旅程

機艙配置為3-3-3
幸好不是坐到3-4-3的
不然我可能到芝加哥會窒息吧!


飛行前必拍必看的飛行卡

隔壁剛從新加坡回來的B-16729

第一餐晚餐
分為中式與西式兩種,我選擇西式
海鮮很好吃食物都不會太軟爛
該硬的都不會太差
處理的很好,只能說台灣出發的餐點都很有水準
外站回來的餐點都不太好吃
上次從洛杉磯回來就有些感覺了!
空中的美景
看來快到了

第二餐早餐
一樣有西式與中式,我這次選擇中式
我如果坐長榮有第二餐的話我都會選粥(除了外站)
我覺得很好吃,與平地差別不大,建議可以試試

終於要到芝加哥了

歐海爾機場真的好大
光降落後滑行到停機坪就要20-30分鐘了
不愧是美國的樞紐機場

獻上這次的航路、高度與速度
—-———————分隔線—————————————
這次在空中遇到許多亂流,所幸都不大
在空中時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不論是餐點或是空姐服務的態度
都讓人感覺到有被服務到
但是有一個敗筆影響我很深,那就是降落
當機師切到手動飛行時就開始一直的晃
到降落時不知道是因為外面側風太大還是機師給副機師練習降的關係
主輪碰到地面非常大力,而且一碰到地直接用方向舵打直
讓乘客非常不舒服
不過其他方面都還不錯
下次我有機會我還是會再搭長榮的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我之前想查這個班機的心得時發現很少人po,所以我想說把自己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感謝看到這裡,這是我的第一篇航空日誌
寫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謝謝!!

Eddy Chiou wrote:
緣起因為我們學校要...(恕刪)


餐是不錯啦。。。
人呢❔

就懷疑了
Eddy Chiou wrote:
  &nb...(恕刪)

之前台灣還沒直航前我都是搭乘國泰從香港轉機飛到芝加哥,總飛行時間比較久,但是機票是最便宜的。餐後還有哈根達斯可以吃....
supermegane wrote:
之前台灣還沒直航前我...(恕刪)
謝謝分享 您講完後讓我出國想搭搭看國泰呢!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699&t=5790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