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人獨自租屋的御宅族 收入不高,為了省錢都只好自己煮食物。長久下來覺得很麻煩 而且住處沒有瓦斯,都只能用電磁爐或電鍋加熱、烹煮食物。 後來發現大賣場的料理包很便宜,味王的「咖哩牛肉」調理包 在家樂福裡面3包75元(如此算來,1包只賣25元) 天廚義大利麵醬的調理包2包才49元 (1包25元都不到) 用料理包解決三餐問題對我而言很方便, 而且過去自己買現成食物來煮不但麻煩,而且也很浪費電 (電磁爐耗電量很大) 所以我想問板上的各位大大 都靠調理包解決三餐會不會對健康有礙? 因為我在學生時代就曾經提出這種構想, 但是旁人都說調理包裡面多半有加防腐劑,勸我不要這樣做 請問這是真的嗎?還是那只是刻板印象而已? 不要跟我說只吃料理包會缺乏蔬果、然後贏養不均衡, 因為我自己會切水果來吃,而且也會買青菜來燙、或者買萵苣來做生菜沙拉吃 自己做沙拉比外面賣的生菜沙拉經濟實惠多了 我會問這個問題就只是純粹想省錢又維持健康而已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Canned/M.1282132727.A.3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