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試過市面上一堆轉骨方>”<,他從小就是班上最瘦小的,從小一就坐第一排,我婆婆常常酸我沒給他東西吃,我也很難過呀,小時後幫他燉的食補他不愛喝,我婆婆去抓中藥轉骨方盾給他喝,他喝了就上火嘴破,說他不健康也不是,每天跟猴子一樣跑上跑下的,但就是不愛吃飯!

他小五的時候我就幫他買市售轉骨方,看到電視上請徐乃麟代言的震達等大人就覺得心動,在買給他吃吃看前,我有打電話去問過震達克服的服用方式,因為我兒子跟電視上一樣還未進入第二性徵,那個震達的人跟我說就照產品上一般正常方式服用,花了一大筆錢(吃三個月將近一萬多),還逼我兒子喝他的龍飲,結果我兒子冒出一堆痘痘,老是口乾舌燥,我那個時候滿著急的,去中藥房詢問,他們就推薦順天堂的長大人給我,他吃了長大人後痘痘沒那麼嚴重,雖然嘴巴還有一點破皮,可是比在吃等大人時好多了,可是我讓他持續吃個一年(約花4,5萬塊),很奇怪,第二性徵在吃震達時就出現了,卻遲遲沒有長高,那個時候我很擔心,就去中醫那裡,他說他太躁熱了,那些轉骨方都屬於熱補,而且現在小孩的體質跟以前不太一樣,他覺得若是要長高,其實多運動,多睡都很重要,尤其更重要的是要補足充足的營養,其實像是有的轉骨方也有配一些像是維他命B群之類的營養素,或是天然鈣,雙管齊下反而對現在的小孩更好

於是我就去屈臣氏問,他們推薦港香蘭的變大人,裡面的轉骨方成分是屬於溫補的,而且還添加與許多西方的成長元素(營養師這樣講的)像是天然海藻鈣,維生素B群等等,而且聽說屈臣氏的是特別版還有另外加葉黃素,是可以照顧眼睛預防近視的,因為港香蘭都不做廣告,所以在買之前我有問過婦女會的朋友,他們都滿推薦這個牌子的,說他的科學中藥非常有名,而且他的保健食品口碑很好,當下我就買了,吃到現在差不多三個月,我覺得我兒子脾胃真的有開,以前愛吃不吃的,現在一餐都吃三碗,我有打電話給港香蘭的營養諮詢師,他說這就是生長的前兆,最近量身高,還真的有高一,兩公分,我覺得港香蘭的變大人滿好的,因為不打廣告所以價格可以優惠給我們消費者。

你可以去屈臣氏問問喔,或是去它網路上看看,港香蘭應用生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1812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